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保险收购曼哈顿最顶级酒店

2015-02-09 17:0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诚悦  

据美国华尔街消息,近日阳光保险集团与喜达屋资本集团达成战略联盟,喜达屋资本集团希望阳光保险集团入股其酒店管理公司、双方意向共同发起基金用于新酒店品牌的打造,双方意向将喜达屋资本新打造的、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心的Baccarat(水晶宫)品牌𣄃舰店以2.3亿美元卖给阳光,平均每个房间约200万美元。该酒店成为曼哈顿唯一一家顶级六星级酒店。

据了解,设施豪华的Baccarat有114间客房、超过1/3的高级套房,1.5万只从法国Baccarat工厂运来的顶级水晶器皿,以及多间每晚收费1.8万美元的豪华套房。

这是至今为止唯一一家与海外知名酒店管理公司通过达成战略协议合作的中国公司,也是喜达屋资本集团拟首次与中国企业的战略合作,对嫁接中美两个市场意义重大。喜达屋资本创始人Barry Sternlicht曾是喜达屋酒店管理集团创始人,曾亲自打造瑞吉、威斯汀、W等知名酒店品牌,Barry先生成立喜达屋资本集团后,首先是设立了知名的喜达屋资本地产基金,并再次打造顶级的Baccarat(水晶宫)及绿色休闲渡假的1Hotel国际酒店品牌!

2014年11月,阳光保险集团收购了澳洲喜来登公园酒店。该酒店经营业绩让人望尘莫及,2014年全澳五星酒店排名第一,2015年1月入住率更是高达难以企及的98.4%,创造了该酒店的历史之最,高出同业10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