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保险举行“阳光心·爱随行”爱心捐赠活动

2015-02-12 15:0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婷婷  

2月11日,阳光保险“阳光心·爱随行”爱心捐赠活动在宁夏举行。活动现场,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向银川交警支队女子中队捐赠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手套、皮靴等装备。宁夏保监局局长亓新政,区、市两级交警部门代表,阳光保险相关领导及在宁机构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交警出现意外风险的概率要比普通人高,更需要保险保障。捐赠现场,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向银川市交警支队女子中队捐赠了58份10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价值6万元的防寒装备,为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添加一份安心和保障。

宁夏保监局局长亓新政对阳光保险的爱心捐赠给予了高度评价:“保险是一种互助共济的经济补偿制度,同时,也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爱心事业,在这一点上,保险与公益事业的理念是相通的。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为奋战在一线的巾帼英雄们送来温暖和保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保险的大爱无私,也展现了公司和行业的靓丽风采!”阳光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成立以来阳光保险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作为全区第17家专业保险机构,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主动践行阳光保险的关爱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爱心献给最可爱的人、最需要的人。

据悉,阳光保险集团成立九年来,累计承担社会风险超过80万亿元,累计支付各类赔款超过400亿元,创造就业机会超过10万个,上缴税收突破130亿元,累计为1.3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过8000万元,并先后开展了赞助我国第22次南极科考、与团中央合作“全国青春建功新农村”暨促进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创业、陆续捐建22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为北京马拉松等大型赛事提供保险保障等一系列有影响的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