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初涉壹佰金 百年人寿旗下全资互联网金融平台
money.fjsen.com 2015-02-15 12:10:13  毛琳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美国作家罗伯特·清崎《富爸爸穷爸爸》一书的忠实追寻者,我一直渴望实现人生财务的自由化,渴望有一天是钱为自己工作,而不是为钱工作。

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要想实现这个目标,单纯的靠每月的工资是远远不够的,只能寄希望于能够将手中仅有的钱价值最大化,能够小钱生大钱,一步步实现财务自由,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是十分关注各种理财网站,现今网络金融服务(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整个投资理财渠道的大方向,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更是大多数人的首选。

经过一位资深专业理财家朋友介绍,我了解到百年人寿旗下全资互联网金融平台——壹佰金(www.yibaijin.com),作为一个由国际知名金融电商企业提供经验和技术支持,致力于以先进的网络技术与专业的金融服务理念,引导客户以更高效、更安全、更便捷、更经济的方式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壹佰金(www.yibaijin.com)致力于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等平台,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金融产品、金融资讯、投资策略、市场分析的全方位服务。

第一次打开壹佰金网站页面,整体感觉简单明了,对于初次浏览网页的人来说,清晰明了的告知网站大体的资讯功能分布很重要。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