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京东“美妆正品险” 最高赔付2万元

2015-02-28 11:09: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婷婷  

京东昨天宣布,联合太平洋保险(601601,股吧)共同推出“美妆正品险”,给予消费者“一赔三,最高赔付2万元”的保障承诺,解除消费者网购美妆产品的后顾之忧。同时,京东宣布启动盛大的美妆蝴蝶节促销,自2月26日到3月8日,推出满199减100、低至五折等大力度促销。

美妆网购已经成为主流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其中商品质量是消费者在网购时最为关注的因素之一。为了进一步保障消费者权益,京东宣布携手太平洋(601099,股吧)保险公司,设立 “美妆正品险”,当消费者对购买的产品品质有所怀疑时,可以直接到工商局或者有资质的机构对产品进行鉴定,取得鉴定报告,然后便可以通过京东客服和太平洋保险的全国理赔热线发起理赔,当责任明确、材料齐全时,消费者便可获得所购商品售价3倍(最高2万元)的理赔金额。

据悉,京东有着严格的质控举措,从资质审查、渠道管控、日常抽检、违规惩罚等方面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此外京东还引入第三方机构共同努力,为消费者消除网购美妆产品的后顾之忧,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