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信银行举办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招生会
money.fjsen.com 2015-04-21 16:0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与海峡人才中心八部举办了“中信红·迎春季:2015加拿大留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招生面试会”。活动特邀多伦多大学国际招生部主任、往届留学家庭与学生到现场,与近40组家庭进行交流。

多伦多大学国际招生部主任现场讲解了2015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最新招生动向,留学顾问为现场客户提供一对一咨询,设计个性化的留学选校申请及留学规划。嘉宾讲解幽默,现场互动热烈。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的客户经理现场也为客户介绍了中信银行全球签证、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并引导客户关注分行微信平台,开展互动,获得广大客户的广泛好评。

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关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网络银行”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