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尼泊尔地震 新华保险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
money.fjsen.com 2015-04-28 10:47: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截至25日23时55分,地震已致1500人遇难,其中包括16名中国同胞。

闻讯后,新华保险第一时间启动尼泊尔地震应急响应预案,开展应急处置相关工作。总公司成立由运营管理部牵头,运营规划与法人运营部、客户服务部、行政管理部和信息技术部共同组成的专项工作组,迅速协调查勘、核赔和95567电话服务中心等各相关模块人员24小时值守岗位,随时开展理赔与咨询服务。

据央视新闻报道,与尼泊尔毗邻的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定日县、吉隆县震感非常强烈,聂拉木县和吉隆县已出现房屋倒塌的情况,吉隆县目前通信已中断,伤亡情况不明。新华保险高度关注西藏震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震区人员祈福,并随时准备为出险客户提供最大援助!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