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福州邮储银行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money.fjsen.com 2015-06-02 10:0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全面启动2015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此次活动将从6月1日起陆续开展以“利率市场化与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月”、“互联网金融服务宣传月”、“警惕非法融资宣传月”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专项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将依托其遍布福州市城乡148个网点的渠道优势,在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网点内的电子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进行宣传。同时,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将充分运用营业网点、工作人员、门户网站、自助机具等自有资源,面向社会公众,通过开展金融知识讲堂、宣传折页免费发放、典型案例分析讲解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增强和提升福州市城乡居民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逐步建立并形成金融行业公众教育服务长效机制,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财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