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行乔迁新址隆重开业
money.fjsen.com 2015-07-02 14:04: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行(以下简称:平潭片区支行)乔迁新址隆重开业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郭小童主任助理、中国人民银行平潭综合实验区支行林永通行长、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平潭办事处陈志强主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姚文行长莅临新址开业典礼,并为平潭片区支行揭牌。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自2008年挂牌成立以来,充分依托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的市场定位,通过改革创新,强化管理,金融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对推动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已成为平潭综合实验区金融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被群众亲切地称为“百姓银行”。平潭片区支行将以此次乔迁开业为契机,抢抓机遇,在政府和社会各界朋友们的支持下,加快发展,继续发扬支持“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优良作风,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大潮,打造出政府能放心、企业有信心、百姓可信赖的全功能商业银行,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加快捷、便利、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