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二季度全省旅游投诉同比降六成多
money.fjsen.com 2015-07-07 10:22:16  祁正华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日报讯(记者 祁正华)昨日,省旅游局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全省旅游投诉情况。二季度全省共受理旅游投诉案件17件,与去年同期的46件相比,下降了63%。

二季度受理的旅游投诉案件中,旅行社和酒店的投诉共14件,占总投诉的82%,同比呈明显下降(去年同期29件);景区(点)的案件2件,占总投诉的12%,同比也有明显下降(去年同期11件);交通投诉1件,占总投诉的6%。

二季度共抽查导游5126人次,有16人次导游员因违规被扣分。对2家旅游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对一家无证经营组织旅游业务及进行旅游宣传的企业处以责令改正并处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