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保险公众宣传日,漳州太平人寿在行动
money.fjsen.com 2015-07-08 14:54: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推动保险业形象持续改善和全社会保险意识不断提高,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行业平稳发展。太平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围绕2015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一键保险呵护无限”,旨在通过推广加强公众保险教育,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

7月4日上午,太平人寿漳州中支在万达广场所属的社区(万达中央华城B区)门口开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摆放桌椅、横幅、展架和保险宣传日行销辅助品,过往的公众纷纷前来咨询,公司服务人员热情接待,进行保险宣传,了解他们的需求,讲述正确的保险消费观以及介绍公司,有力提升了太平人寿在公众中的形象。

通过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大力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和维护自身权益,让公众了解保险在日常生活发挥的重要保障功能和作用同时提升公司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