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泉州太平人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走进社区
money.fjsen.com 2015-07-08 15:19: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社会保险意识,中国保监会决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为营造活动宣传氛围,普及保险知识,展示服务举措,2015年7月4日,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联合太平财险及运营服务部员工集体走进丰泽区少林社区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我司制作“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的横幅,悬挂于社区显眼位置,摆放“抵制保险洗钱、非法集资、保险欺诈”易拉宝,在显眼处粘贴“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主题背景墙等。在活动中,我司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保险消费知识手册及反洗钱宣传材料,为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及为市民解疑答惑,让前来咨询保险的客户切身感受到“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宣传与浓厚的人文关怀,除此之外,在活动过程中穿插有奖知识问答等内容,并向小区咨询群众发放太平品牌宣传儿童笔、小礼品等,让来往群众真切体会到“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要性,使客户更直观地感受“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有助于集中反映近年来保险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工作成效,向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以及“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

本次活动得到了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及中支总经理室领导的高度重视,领导们亲临现场指导并合影留恋。产寿联合开展保险公众宣传充分达到了宣传效果,为保险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了市民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