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安徽分公司首例“直付速赔”案件获客户盛赞
money.fjsen.com 2015-08-06 19:51: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悦客户以服务”是百年人寿的服务理念,也是安徽分公司全体运营人员一直以来服务客户的宗旨。2015年7月总公司推动“理赔直付”战略计划后,安徽分公司有幸作为第一批试点机构立即在全省范围内迅速进行宣导推动。

2015年7月13日,客户李女士因为突发胃痛入院治疗。安徽分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通知后,第一时间回访客户,对客户病痛表示深切关怀。由于当时客户无法确定出院时间,理赔人员告知客户会与她保持密切联系,并请客户在出院的前3天通知理赔人员。在等待客户出院的这段日子,理赔人员也多次和保单服务人员沟通,提醒保单服务人员配合客户准备好理赔材料,进一步确定客户的出院时间。

2015年7月27日,业务员告知理赔人员客户即将出院,接到通知后,理赔人员再次和客户沟通出院时间和理赔相关资料。

2015年7月28日,客户出院当天已临近中午,分公司理赔人员和业务员一起赶至医院帮助客户办理了出院手续,并将客户的理赔材料第一时间拍照后发送到公司受理处。在总公司运营中心理赔部的支持和安徽淮南中支的帮助下,整单理赔29分钟即结案。客户李女士是第二次在百年进行理赔,相比较第一次,李女士觉得百年的服务越来越好,理赔的速度也更加快,非常满意这次理赔。同病房的病人在看到病友李女士尚未办理完出院手续就得到理赔赔付的通知,非常的吃惊,听理赔人员介绍了整个报案到结案的经过,对百年人寿的服务和理赔时效极力赞叹。在场的无论是理赔调查人员还是保单服务人员,都觉得无比自豪,百年人用自己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结案后李女士表示,此次理赔中感受到了百年人寿服务家人般的温暖。客户的好评正是我们努力的结果,我们希望通过理赔直付项目,让更多的客户可以享受到百年的关爱和服务!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