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开展向“善行义举榜”先进模范学习活动
money.fjsen.com 2015-08-27 17:59:20  张良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为弘扬正能量,激励和引导公司员工以身边好人为榜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根据市公司发布的 “善行义举榜”,开展向“善行义举”先进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学习市公司第一期“善行义举”榜先进模范沙县支公司邱宗恩同志和永安支公司鄢子竣同志的先进事迹,对他们在职业道德、社会公德、个人品德方面的表现为之感动,特别是对身边的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给予了高度认可,以此弘扬正能量,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善行义举”榜,宣传身边好人,展示善行义举,推动公司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也促进公司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财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