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今年春节早点回家 乐享团圆 建行护你安心过年

2018-02-08 16:5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最是一年团聚时,共话合家团圆情。春节将至,回家团聚是一场经历了漫长的等待,更是一家人许久未见的期盼。在这段充满期待和幸福的旅程中,有了建行贴心周到的真诚服务,回家团圆之路简单温馨又美好自然。

温馨服务——平安享团圆

老林是个外地人,在仓山区经营一家水果店。自从学会了使用建行手机银行,老林觉得回家的路更加轻松、安全了。“用建行手机银行购买回家过年的往返动车票,前后不到5分钟,非常方便,而且使用建行的APP购票很安全。”

建行手机银行,不仅提供了火车票、飞机票、汽车票等各类车票一站式购买服务,免去返乡人群到车站排队购票的麻烦,还推出了购票满减优惠活动。据悉,1月20日-2月28日,通过途牛旅游APP下单并使用建行龙支付购买机票即有机会享受满500元减50元,购买火车票满50元减20元优惠。

每年返乡过年,通过建行手机银行提前给家人转账用于换新钞、购年货,已经成为老林的一个习惯。“升级后的建行手机银行更加智能了,转账方便,又不用手续费,还可以附言‘新年快乐’,给家人提前送祝福。”针对新年换新钞的需求,春节期间起至元宵节,建行福建省分行将通过营业网点、自助柜员机为返乡的你和在家的TA提供大额新钞存取、兑换的便利。

归期将至,一张车票,一笔转账,寥寥数语,张张新钞,建行温馨服务,把崭新的祝福送达每一位归乡的你。

礼遇善融——年味带回家

浓烈的年味总是从置办年货开始,除了传统的年货,人们还会备一些特色货品,特别是对返乡人士来说,置办年货已渐渐成为一种仪式。深谙归乡人的建行,在“善融商务”推出“善融年货节”,让你在忙碌的喜悦中感受春节的到来,在琐碎却温暖的仪式里,传递脉脉温情。

到“善融年货节”挑选“相聚”礼,拎两瓶正品茅台、五粮液,囤几斤坚果零食,和亲友叙旧,品美食,话家常,其乐悠悠。到“善融年货节”挑选“焕新”礼,智能家电,品质家纺,给家换个新装,让新年变的更轻松、更舒适。到“善融年货节”挑选“团圆”礼,给妈妈选点护肤品,呵护她操劳的双手;给爸爸选部手机,教他如何发微信、如何聊视频,让温情跨越时空。到“善融年货节”挑选“爱意”礼,给亲爱的他(她)买点营养品,今天的呵护,是为了更长久的相伴,将内心的爱意勇敢说出。到“善融年货节”挑选“成长”礼,心仪的戒指、种草的电脑,满足小小的购物欲是为了新年更好的出发。

礼遇善融,年味浓浓。善融年货节,不仅有诸如每天9.9元超值团购、各大会场精准备的年货礼包、部分商品第二件半价等诚意满满的年货盛宴,更有五福贺新年、幸运大转盘、购物返券、手机端首单返券、微信有奖留言等好玩有趣又实惠多多的电子券派送福利!此活动所有电子券均支持全额抵现,无使用金额门槛哦!

安全护航——放心过大年

临近春节,广大市民特别是返乡客群的资金交易日渐频繁,各类诈骗分子开始出没,诈骗手段也层出不穷。如何防范才能更好地保障个人账户资金安全?

日前,建行创新推出手机银行“一键锁卡”功能,为客户账户交易和资金安全保驾护航。据了解,持卡人可根据自己的消费时间、地点和消费习惯,通过手机银行自助管控卡片,包括选择锁卡范围、每日锁卡时间。如境外旅游或长时间不在国内,就可以“一键锁卡”将信用卡的境内交易锁起来,回国后再开启国内用卡交易。若晚上10点以后基本不用卡,还可将信用卡从晚上10点到早上7点时段“上锁”。

在安全验证方面,建行手机银行还引入指纹验证、声纹验证等技术,确保客户身份识别的准确性。其中,数据传送全程加密、密码超限、登录超时、交易限额以及支付管理等多项措施,进一步提高了交易安全。

此外,建行还充分运用大数据挖掘、智能风控等技术,建立纵深“多层水闸式”的防控体系,做到信息安全智慧防控。如此,在春节举家团圆的时刻,你只需安心吃喝玩乐,资金交易安全由建行来守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