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今天,我们终于在一起啦!

2018-05-21 11:1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距17年末那场火热的苏宁天天企业文化行活动已过去半年时间。这期间,福州物流一直在为实现真正意义的融和展开一系列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从办公区的规划,到员工食宿安排等方面一一落实。

5月17日这一天,终于迎来了我们天天小伙们的正式入驻物流基地。

早晨8点,福州物流基地门口早早就守候着两位可爱的萌娃,他们摇头摆脑,他们憨态可掬。他们拉着喜庆的横幅,等候着我们天天小伙们的到来。

8:30分,天天小伙们的迎接车队出现在了基地门口,小伙伴们在基地门口进行列队集合。而兴奋的小萌狮们,已经是迫不及待的带领着基地的同事们迎上前去,对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物流郭总的带领下,团队们互相交换了欢迎小礼品,苏宁人用一只只可爱无比的苏宁吉祥狮,表达出了物流大家庭的团结必胜、1+1>2的执着信念!

 

 

同时,郭总、王总也分别对全体苏宁小伙们再次进行了动员讲话,鼓励大家从心融入、思想统一、情感融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真正实现思想与文化、心与心的相互交融。 

 

在欢迎仪式结束后,天天小伙伴们都充满喜悦的来到了各自工作岗位上。等待他们的,除了整洁明亮的办公室,还有来自人事部的欢迎小卡片。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环境中,能够继续一往直前,努力拼搏,成为一名真正的苏宁人!

 

企业文化融入是一个逐步深入的过程。迈进一扇门,成为一家人!随着天天基地搬迁工作的完成,相信福州物流公司今后在工作职责、思想准则、企业文化、业务渗透等方面的交集将日益增长。对福州物流公司推进当地苏宁天天的融入工作将带来里程碑式的促进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