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云税贷”为更多诚信纳税企业解忧

2018-05-25 09:5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A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正常、有发展潜力的制造业小微企业,不久前,企业接到一笔较大订单,需要筹集50万元资金采购原材料,但当时企业仅有10万元现金可供周转。

该企业主王先生立马打电话给建行咨询。客户经理了解到A公司近几年纳税比较稳定,且2017年度的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后,立即向王先生推荐了一款融资产品——小微快贷产品中的“云税贷”。在建行人员指导下,王先生第一次自己通过电脑在建行网上银行申请贷款,仅用5分钟企业便成功获得100万元信用额度,王先生当即支用出40万元贷款向供应商支付了材料款,解决燃眉之急。

“没想到‘云税贷’这么方便!从申请到放款全部在网上自动完成,额度可循环,贷款可以自主支用,随借随还,非常灵活,而且利率还优惠!” 王先生感叹道。

 “云税贷”,是建设银行“小微快贷”子产品,专门针对诚信纳税小微企业,它结合建行之前推出的“小微快贷”与“税易贷”的优点,采用全线上自助贷款流程,为小微企业提供“互联网+大数据+金融+税务”的全新服务体验。该产品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小微企业的一致好评,现在泉州市已有超过1000家小微企业获得建行“云税贷”额度,授信金额超过10亿元。

近期,建设银行将为更多诚信纳税小微企业带去福音——建行“云税贷”即将完成升级改造,实现与税务系统的数据直连,服务对象进一步扩大,不再局限于在建设银行办理代缴税业务的小微企业。只要企业近24个月诚信缴税,上一年度纳税信用等级为A、B级,近12个月纳税总额在1万元(含)以上,近3个月至少有1次缴税行为,均可申请办理该信用贷款,额度最高200万元,期限最长1年,有助于缓解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