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闽企 > 正文

苏宁净水销量突破2000万 沁园新品818独家首发

2018-08-15 15:0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18大促进入冲刺期,战局走势甚为微妙。

8月初,海尔、美的、三星、西门子、松下等知名家电品牌大佬纷纷到访苏宁。

8月14日,沁园举办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在苏宁易购独家首发其重磅新品P500净热一体机,为苏宁818发烧购物节输送弹药。

2018年,是沁园成立的第20个年头,也是与苏宁合作的第18年。从成立之初,沁园进驻苏宁十几家门店年度百万级的销售额,到今天依托苏宁双线渠道高速增长,向着4亿大关迈进,沁园已然成为净水行业的标杆品牌。

据悉,此次在苏宁独家首发的新品沁园P500净热一体机,具有里程碑意义,采用了多项专利技术,包括“N.E.Water”水鲜活科技、FMS智能滤芯管理系统等,并将“橱下RO机”和“加热”合二为一,打破了“纯净水”和“生水”的壁垒,即净即热,引领净水产品向更高的层级跨越。

 目前,该新品已经在50个城市600家门店预售,苏宁将依托其全域流量和多业态门店,打造线上线下净水场景化购物链路,同时积极推进净水设备全面入驻零售云和大润发店,全力将该新品打造成苏宁渠道的爆品。

事实上,作为家电第一渠道,苏宁一直以来都是新品首发的高地,也是市场的领军者。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苏宁全渠道厨卫电器累积销量突破2亿台,其中净饮水设备累积销量已突破2000万台。

8月10日发布的《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显示,苏宁易购渠道市场份额高达21.1%,稳坐家电行业头把交椅。

今年818发烧购物节,苏宁大招频出。8月3日成立中国厨卫产品品质升级联盟,给予8月6日至10月7日期间,在苏宁购买升级换代厨卫电器的消费者10%的现金抵扣,强势引领厨卫行业升级变革。

目前,818发烧购物节已经到了最后爆发阶段,苏宁推出的智能便捷烟灶、热水器以及洗碗机成为抢手货,烟灶消、洗碗机、净水的套购比例大幅提升。

据悉,除沁园等一众品牌的新品助力,苏宁还将携手美的、老板、方太等品牌,在接下来的一周里陆续推出厨卫神拼、爆款5折秒杀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