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创新代发服务 优化企业工资管理

2018-08-16 10:0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小李是某私企财务,企业规模不大,以前一直采用的是较原始的现金发工资形式,每次都要提现、分发、签收,不但给员工带来很多麻烦,也为小李增加了额外工作量。近期,小李了解到招行的代发服务,在方便企业的同时也能为员工带来很多专属福利,果断选择了办理,“以后真是能省心不少!”

 据悉,招商银行近年来全面打造消费者全面金融服务体系,致力于让客户乐享“薪福”生活,这也是招行针对广大企事业单位员工代发业务和银行理财服务的需求提出的口号。他提到,招行工资卡除了具有标准借记卡的所有功能外,还具有代发工资、奖金、分红、企业年金等薪金代发功能及灵活的理财功能,同时免收工本费和账户管理费,在手机银行、iPad银行、超级网银等多种渠道转账免汇款手续费。

 在为员工提供福利的同时,招行也贴合企业的各类需求,通过流程改造、费用减免、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服务企业。企业可申请招行企业网银,企业财务人员不需要制盘、报盘,无须跑银行排长队,在办公室即可轻松实现工资发放,更可通过“电子工资单”功能,让员工对于工资组成情况一目了然。此外,特别优质的代发企业,可向招商银行申请全额减免手续费。

 招行还为企业定制专属LOGO的‘价值认同卡’,根据企业个性化需要添加考勤、门禁、停车场管理、企业园区内部小额支付等应用功能,以提升企业知名度,增强员工归属感。招行还可根据企业具体情况,为企业及员工量身打造包括企业年金、金福计划、恒康计划多层次的薪酬福利产品,对应了员工长期养老保障、中期激励、即期兑现多个需求,帮助企业实现激励员工、吸引人才、福利资金增值、规范财务、合理避税等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