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闽企 > 正文

总经理服务日丨入闽十四载,感恩大回馈

2018-08-16 16:4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对于苏宁易购而言,顾客一直是苏宁的立足之本,服务好每位顾客是每位员工的职责。自2017年8月以来,苏宁易购针对广大优质老会员开展了“总经理服务日”活动。西装革履的总经理走出办公室,从门店V购、家访达人、售后等多维度为会员服务,全面贯彻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在服务顾客的同时实现与顾客的深度沟通,不断满足消费者对服务的要求。

在这苏宁易购入闽十四载之际。福州苏宁发动一次全城的“寻人启事”。通过双线征集的方式,终于在茫茫人海中锁定了这位幸运的老会员—郑小姐。并在福州苏宁总经理沈总的带领下,献上了属于苏宁的“感恩之礼” 

8月14日8点40分、沈总与小伙伴们早早来到了福州融侨外滩,得知我们到来消息的郑小姐,亲自下楼迎接我们。

 郑小姐热情洋溢的带着我们参观她的家。并悉数介绍在苏宁所购买的家电,包括:电视,冰箱,烟机,洗衣机,冰吧等。表示于2012年起,家中的电器无一不是在苏宁所购买。可谓是苏宁的“骨灰级”玩家。

 难得捕捉如此忠实的“老”顾客,沈总对此也表示十分的幸运。福州苏宁14周年庆的大礼包。内含苏宁易购家电全套清洗服务:空调内机清洗服务卡两张,滚筒洗衣机清洗服务卡一张,电热水器清洗服务卡一张;苏宁PPTV会员年卡,以及苏宁小店家庭健康洗护一年量的牙膏、牙刷等产品,大有承包了顾客一年健康家居生活的姿态。

拜访期间,沈总与顾客围绕购物体验,售后服务,产品质量等方面特别征询郑女士的体验,均得到顾客的肯定,用郑女士的话说:都很好的,要不也不会在苏宁买这么多的产品“。而当沈总提到苏宁新的业态,郑女士对苏宁小店的认识也是出乎沈总的意料。郑女士表示,在他们融侨业主群里就有业主在讨论融侨国际公馆家门口的苏宁小店! 

此次总经理服务日——会员家访圆满结束,我们收获颇丰。不仅是拉近苏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这是苏宁人的动力同时也是压力,14年的福州苏宁正青春年少,将不负众望,用心扎实的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