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闽企 > 正文

苏宁金融携手万家基金 万家多款产品上线苏宁基金平台

2018-08-28 18:08: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苏宁金融基金代销服务再拓展,即日起,投资者可通过苏宁基金代销平台办理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产品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据悉,苏宁基金此次代销的万家基金产品,涵盖万家瑞盈灵活配置混合A(003734) 、万家瑞盈灵活配置混合C(003735)、万家品质生活灵活配置混合(519195)、万家新兴蓝筹灵活配置混合(519196)等多只产品,可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选择。

其中,万家瑞盈C兼具流动性与收益性等特点,为此次合作的主推产品。该基金主要关注存单及高等级短久期债券等稳健收益类资产,严控回撤,具有较高的安全性。以买入持有为主、波段操作为辅,投资范围灵活广泛,追求长期稳健增值。此外,万家瑞盈C流动性较好,可随时申赎,赎回资金T+1日晚到账,比普通基金T+3到账效率更高。现在,在苏宁基金代销平台上,投资者1元即可起投,申购无需手续费,持有30天以上还可免收赎回费。

目前,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9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30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格的基金产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