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 保险知识进学校

2018-09-25 10:5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加强金融保险知识的宣传和普及,9月20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在福建省保险协会的组织下,走进福建农林大学开展主题为“金融知识普及月 保险知识进学校”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宣传人员积极向在校师生讲解保险、金融安全方面的基本常识,并结合非法集资、保险诈骗等各类违法违规保险活动及相关违法违规保险广告,进行正向的保险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同时配合发放反洗钱、扫黑除恶、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营造“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的举行,对于引导在校生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避免和减少校园金融诈骗案件,具有积极意义。后续,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助力净化金融生态环境。

活动期间,福州本部利用二次晨会向全体员工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通过晨会电视、海报、LED展示宣传照片及活动口号,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自觉抑制网上谣言和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同时,结合非法集资、洗钱、保险诈骗等各类违法违规保险活动及广告,现场为上门客户进行正向的保险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帮忙保险消费者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保险活动的能力,扩大活动影响力。

该系列宣传活动,有力提升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力度。后续福州本部还将开展多项宣传活动,加强内外学习教育,更好地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张水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