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举办“浓情中秋 印象邮储”财富大讲堂投资年会

2018-09-25 17:5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22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举办了“浓情中秋,印象邮储”财富大讲堂投资年会。为凸显传统节日氛围,特甄选万千名儒文藻留香之地——三坊七巷举办,并特邀国内知名投资专家丁志国教授为现场100位VIP客户带来“财富管理与投资逻辑”专题讲座,引入全新的投资理念,赢得好评。

本次投资年会还设置了多项客户互动环节,包括微信集赞有礼、有奖问答、幸运大抽奖、寻宝有礼、“好彩抓金”、“0元预约”等,现场互动氛围热烈;同时向全场客户呈现了一场极具历史传承特色的视听盛宴——“全国首个坊巷文化7D情境剧”,赢得客户掌声不断、好评如潮。

活动期间,该行依托立行十周年契机,致力于打造邮储惠民公益行系列活动,全面宣传我行榕系列贷款、惠民服务日,助力新福州。展望下一个十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将不忘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