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走家进户献爱心送温暖

2018-09-27 10:07:20 谢美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金秋,正值开学季恰逢中秋,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清流营销服务部与清流爱心家园再次携手合作,开展“2018关爱贫困儿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通过上门拜访贫困儿童,给孩子们送学习用品及中秋礼物的方式献爱心送温暖。

9月16日,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清流营销服务部全体成员利用周末时间,整装兵分两路,按照规划好的线路下乡村。此次走访的乡村均为清流县偏远的贫苦山村,尽管山路狭窄崎岖,天气仍炎热似火,但阻挡不了为孩子送关怀的爱心。挨家挨户的走访,每到一户孩子们都主动迎接爱心小分队,贴心的倒上一杯温开水,彬彬有礼的交流,开心告诉我们学习的情况,乐观的同我们描述生活中的困难,不禁让人深深感触“穷人孩子早当家”。当我们送上一份月饼,一套日常的学习用品,孩子们表现出了难以抑制欣喜,纷纷感恩道谢;

在这个普通又特殊的日子里,给孩子们送上一份普通的月饼、一份简单的学习用品,期许这样的小小心意能带给孩子一丝简单安心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关怀,给予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鼓舞他们自立自强乐观向上,积极努力早日成为社会栋梁。小小的爱心,大大的力量,平安产险三明中支也将持续关心关爱关注贫困儿童,热心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 谢美珍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