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万人晋马 平安护航

2018-12-13 15:4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2月9日,2018年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在晋江鸣枪开跑!中国平安作为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的官方顶级合作伙伴(唯一保险赞助商)为本次赛事提供了全面的一揽子风险解决方案,包括为超1.2万名参赛选手及观赛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和贴心的赛事服务,总保障超72亿元。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作为中国平安驻泉机构还在平安好车主APP平台邀请了30名客户免费报名感受晋马风采,同时也加入志愿者行列,250多名服务志愿者持续在赛道沿途为选手提供赛事服务,贴心解决跑道上参赛选手的需求。展位服务仍然是一大特色服务,橙色的中国平安展区如约出现在全马、半马、健康跑三个终点位置,丰富的食品补给,温馨的服务,为跑友们提供能量补给和服务,广获好评!

本次马拉松中,覆盖了中国平安驻泉机构平安人寿、平安产险、养老险、银行、信用卡、证券、普惠等多家平安集团子公司参与至马拉松赛场中。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洪荣辉总作为一名跑步爱好者,也报名参与本次万人马拉松。650名平安跑团身着统一靓丽的橙色T恤,集结开跑,成为赛场上一道亮眼的风景线。(李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