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感恩同行 平安相伴

2018-12-13 15:4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近日,平安产险中心支公司坎市营销服务部联合坎市镇政府至坎市彩金小学开展“书香百年 感恩同行 平安相伴”暨感恩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除了开展互动性较强的趣味游戏和宣传学生在校安全保障的重要性外,坎市镇政府的领导们和坎市营销服务部的志愿者们还通过分享亲身奋斗的经历和讲述感恩父母、老师的动人故事,给学生们加油打气,鼓舞他们积极向上,让同学们从中感悟到做一个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好学的人,将来能够报效社会。最后,坎市营销服务部的伙伴们同在场的领导、老师们一起为困难学生们送上了课外读物和学习用品,在冬日里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灵。

此次活动获得了当地政府部门和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后续,龙岩中支坎市营销部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企业责任。(赖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