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分期业务助力市民美好生活“更进一步”

2018-12-25 11:2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如今,信用卡分期付款已然成为了人们喜欢的一种消费方式。近年来,建行福建省分行相继推出的购车分期、装修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和分期通等龙卡分期系列产品,满足市民购车、装修、旅游、数码家电等民生消费需求。仅今年前11个月,该行通过龙卡信用卡分期实现交易额超过190亿元,为八闽百姓奔向美好生活精彩助力。

更懂装修更懂你----装修分期

好不容易买了新房,规划了“诗意”家园,却发现装修资金不足?这样的尴尬问题,相信很多“装修一族”都碰到过。此时,是选择“将就”装修,待到来年资金充裕,再来续写“诗意”前缘?还是选择“借钱”装修,情感连线问亲友,走家串户勤开口?市民小张的答案是:都不选,选“建行装修分期”。

谈及“建行装修分期”,市民小张的感受就是“快速、方便、实惠”。三年前,张先生在建行贷款购买了一套房子作为婚房。去年房子顺利交房,他听说建行有装修分期业务,于是尝试着提出了申请。很快,建行工作人员联系了他并上门服务。综合张先生资信等多方面情况,张先生获得了30万元的分期额度,他选择分36期还款。有了建行装修分期,房子装修很快顺利完工,不久前,张先生开心住进了自己梦想的诗意家园。

据悉,建行装修分期业务,额度最高50万元,可以满足家装、建材等多种家庭消费需求,分期期限包括12期、24期、36期、48期和60期,期数多样,选择灵活,在装修公司、建材、家具、家电类等商户均可使用。其办理的手续也相当便捷,客户只要持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明或收入财力证明、所需装修的房产证明等材料,到福建建行各大营业网点咨询办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