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专题 > 正文

农行福建泉州分行一键换卡获农民点赞

2019-01-08 14:5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办理完了。”在农业银行福建泉州洛江支行的营业厅里,来自洛江区罗溪镇柏山村的村民赖泉发在该行大堂经理郑慧萍的引导下,使用“超级柜台”自助办理金穗惠农社保卡换卡业务,只用了1分30秒,一张新的2.0版本的惠农社保卡就换好了。赖泉发一边竖起大拇指一边夸赞:“之前亲戚朋友们都要半个多小时才能办好,现在我用这个机器省时又省力,你们农行的服务真是太棒了!”  

据了解,目前农业银行福建泉州分行已累计发放惠农社保卡600多万张,基本实现对本地区参合农民的全覆盖。但随着惠农社保卡综合服务功能的完善,2016年之前发行的500多万张1.0版本的社保卡亟需更换升级,换卡业务量巨大。原来的柜面换卡流程较慢,客户等候时间较长,已经不能有效满足客户需求。对此,惠农社保卡一键换卡功能应时应需而生,成功投产上线。  

从半小时到90秒钟的转变,源于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确立的“创服务品牌”发展战略。今年7月以来,该行围绕打造“最好的服务环境、最好的服务流程、最好的获客渠道、最好的服务产品、最好的服务团队”,选择辖内泉州分行大力开展“创服务品牌”试点工作。涉及500多万农民的惠农社保卡补换卡流程优化改造项目便是试点的重中之重。惠农社保卡一键换卡投产上线,有效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真正实现了便民惠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