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2019CES中国企业七宗“最”:小米最低调,苏宁最科技

2019-01-11 17:1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OT业务大爆发,小米展台最低调        

小米今年在CES可以说非常低调了。其本身作为电子消费领域的代表企业,尤其IOT业务的快速发展,大家对小米的制造能力有目共睹,在今年CES小米如数展出了诸多的手机产品以及生态链产品,其中,小米推出外观升级、功能升级,价钱也升级的小爱音箱HD,另外也推出致敬苹果AirPods的新款蓝牙耳机Air。 

在展台设计上,小米也更加倾向于小米之家的设计,当然,这也是因为小米单品居多,这样的方式能让更多的产品得到展示,不过尽管如此,小米展台围观的消费者还是非常多的。        

拜腾最霸气,量产车向世界公布        

在去年的展会上,中国国内电动汽车品牌拜腾因为BYTON首款概念车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本届CES 2019,拜腾向全世界公布了BYTON M-Byte量产车的前排内部设计和用户交互界面。        

车辆在现场展台进行展出,酷炫十足,也吸引了外国友人们的围观。新款汽车的最大特点就是简单便捷随心所欲,BYTON首创的多屏共享和多维互动,可以让用户在不同屏幕间轻松实现联动,让人机交互变得更加容易有趣;且这款量产车配备了迄今为止最大尺寸的车载屏。屏幕经过特殊的设计,也不会影响驾驶视线,同时可以防破碎,降低炫光和反光。 

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表示:”BYTON M-Byte融合了两个最先进的平台——拜腾智能EV平台和BYTON Life数字云平台,将汽车变成了下一代智能终端,变成每个人数字生活中的又一个全新的智能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