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要求

2019-01-25 16:4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投稿要求

参赛作品分两类:

甲类:大地丰收--“三农”发展类

征集从“村容整洁环境美、村强民富生活美、村风文明人文美、村稳民安和谐美”等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拍摄的,展现福建农村新面貌的纪实摄影作品。作品可以通过乡村创建生态家园或开展特色农业种植、养殖的画面,展示发展之美;可以通过群众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以及精神风貌,展示生活之美;可以通过各地城乡风貌改造成果或乡村别具地域特色的自然美景、发展乡村旅游的景象,展示生态之美;可以通过各地乡村独具特色的地方文化或历史文化遗产等,展示人文之美。

乙类:农信风采--金融服务类

征集反映福建农信社、农商银行不断改进金融服务,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水平的纪实摄影作品。如“垄上行”金融服务队、金融轻骑兵等走街串巷、进村入户,为“三农”“小微”送服务;农信员工文明规范服务,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的风采等相关内容的图片。

征稿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提供数码照片且保留原始EXIF信息;文件类型限JPG格式,像素不得低于600像素,文件大小3M以上;每人限交作品不超过20幅(组),其中组照不超过4组(每组4-6幅,应组合成一幅,但也要保留组合前的单幅原始EXIF信息);彩色、黑白均可;可以接片。以往获奖作品不得参赛。

2、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不得加边框、加标记、加文字。

3、对于入选的获奖作品,主办单位均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报刊杂志、网络等相关宣传等活动中使用;未获奖作品不退稿。

4、作品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5、参赛照片拍摄地点应在福建省行政区划范围内,拍摄时间为2018年1月1日以后。截稿日期:2019年7月5日(以收到作品为准)。

6、作品投稿:投稿作品需填写好报名表并签字扫描,连照片一起发到活动指定邮箱891154612@qq.com。

   请点击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