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专题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理赔保险金11万元

2019-08-15 10:3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虽然你生病了,不能干活,但我养你!”。8月7日七夕节,情侣们都喜欢在这个日子表达自己对伴侣的爱意,福州闽清的黄先生也一样,但他却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了对妻子的情意。

闽清的黄先生是一位服装店的经营者,为了保障年老以后的生活,2017年1月1日为妻子吴女士购买新华保险的附加住院费用B款及附加安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保险其实就是门上的一把锁,小偷不一定会来,但您还得锁上。2017年12月11日,吴女士在回家路上不慎摔倒,后来身体一直没有恢复起来,2018年9月30日也因血糖异常在医院住院治疗。2019年6月15日,吴女士在省立医院进行复查时,由于平常在吃饭时感觉吞咽困难,医生建议检查下甲状腺,最后经医生诊断为甲状腺癌。

作为一个私营业者,吴女士听到“癌”,整个人都觉得不好了,内心压抑,回到家更是一言不发。黄先生观察到妻子日常的变化,便询问吴女士复查的结果,在得知妻子的病情时更是表现出一家之主的担担,一边安慰吴女士,一边联系朋友为吴女士安排复查。2019年7月3日吴女士在福建省立医院行甲状腺切除术。

由于黄先生为吴女士购买了比较全面的保险,2019年8月7日,新华保险为吴女士受理了理赔,并于当日给付11万元理赔款。如果说爱情是一块奥利奥,那么保险则是这块奥利奥上的糖心。你可以说你有多深情,但爱情与友情间隔着一份担担和保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