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2019-08-28 17:2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工行福州分行日前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展示服务实体经济、保障社会民生的精神风貌,加大新时期集团文化传播力度,展现担当大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一方面,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展示服务实体经济、保障社会民生的精神风貌。认真贯彻落实福州市文明委和总、省行文明创建工作精神,做强文明创建活动品牌,开展各级文明单位评选。坚持系统创建和地方创建双线并行、分级评选,层层推进、相互促进。做好文明单位的宣传,向地方有关部门和社会公众,充分展示工行文明创建的“优势”和“长板”,用优秀集体的故事来打动人、感染人,为提升工行服务美誉度提供助力。

另一方面,加大新时期集团文化传播力度,展现担当大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聚焦工行新时期愿景,倡导工匠精神、奋斗者文化和担当精神,形成新时期凝聚员工的价值遵循和行动指南。抓好树典推优,充分把握员工期待和公众呼声,用先进典型和模范事迹的感召力讲好工行故事。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发现最美”典型宣传,开展学雷锋、身边好人先进评选工作,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岗位化,挖掘宣传“平凡人”敬业奉献、服务社会的“不凡事”,展现工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当大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作者:詹世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