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召开“金融知识进万家”专题工作会议

2019-09-04 11:5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通知》的要求,9月2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召开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三明中支总经理戴兴东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与合规岗专员共同参会。会上,中支营运部经理宣读了《三明银行业保险业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传达和解读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对工作进行了详细分解。中支总经理在最后对工作提出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各条线应围绕今年宣传重点,结合辖区工作实际,组织各部门、各营服,重点突出对“诚信保险”“依法维权”两个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对从业人员和消费者的双向教育,共同营造“诚信保险”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第二天,三明中支立即举办了“总经理接待日”,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负责人亲临客户服务中心与客户零距离接触,倾听客户心声、解答客户咨询,为客户送上保险知识与宣传材料,提高了客户保险意识,为公司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传递正能量。(文/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三明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