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激战九月,收获金秋”启动会特别报道

2019-09-06 16:4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火热的九月、激情的九月、丰收的九月,为打响“金秋九月千万、完美收官2019战役”,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九月业务启动大会于8月29日于宁德市华尔道夫酒店盛大开幕。全体内外勤288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开始前,各营服伙伴们分成方阵分别进行了士气展示环节,他们喊着嘹亮的口号,每个人热情饱满,抱着对目标誓死必达的决心,冲刺九月大战。宁德中支个险条线商宗斌经理趁热打铁,进行了上半年数据分析与总结,指出了以往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同时对9月业务启动工作寄予厚望。

宁德中支的增长离不开每一个业务精英的努力奋斗,在全体人员的掌声下,优秀业务精英登上舞台受到了领导们的表彰,有奖杯,有奖品,有掌声,有鲜花。他们所树立的榜样,所取得的成绩,无不深深激励着台下伙伴要更加努力提升自我,追赶并超越他们。

随后,福建分公司崔文蕾老师分享《拥有健康,远离贫困》的产品培训,各营服经理进行相关工作分享,旨在提升全体内外勤的业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而服务。最后,宁德中支负责人张云鹏进行总动员,一是强调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希望大家能够心连心,手牵手,携手共进。会议在全体员工齐声歌唱《从头再来》之中落下帷幕,正如歌词所述: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必将在这金秋九月,脚踏实地,从头再来,紧跟公司节奏,全力发展,再创辉煌!(文/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