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9-09-06 16:4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通知》的要求,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结合了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关的宣传活动方案。

在职场入口处以LED显示屏高亮、滚动显示“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的宣传口号,并在公司张贴宣传海报、布置宣传展架、悬挂横幅标语。同时,我司也利用新兴媒体、微信朋友圈推送相关金融知识更加便捷有效的扩大了宣传范围,让更多的人懂得谨防代理退保圈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9月3日,南平中支开展为期一天“总经理接待日”。总经理现场接访接诉、接听咨询投诉热线,通过自身向公众普及保险金融知识和诚信保险重要性,提高客户的保险意识,形成多方位的宣传形式,树立积极健康绿色的公司形象。(文/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