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远离疾病、拥抱健康” 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开展金秋送温暖活动

2019-09-16 17:16: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9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邵武营销服务部员工及客户22人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邵武市福利院进行“健康中国我行动”的公益活动。

首先,志愿者团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福利院孤寡老人开展“远离疾病、拥抱健康”的知识讲座,增强老年人对疾病防控意识。随后,志愿者们为福利院老人发放牛奶、水果、饼干点心等物资。老人纷纷竖起大拇指,感谢大家,富德有爱,践行公益,关爱老年人!

紧接着,志愿者们前往食堂为老年人包爱心饺子,对于福利院的老人来说,不仅仅是享受口福,更是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送去关心与温暖。

关爱老人是富德生命人寿作为当代企业应履行的社会责任,活动树立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良好企业形象,赢得百姓赞誉!(文/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