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城区理财中心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9-09-20 16:3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切实开展好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意识,中国人寿城区理财中心于9月17日下午在世茂外滩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过程中,中国人寿理财中心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宣传折页,热情洋溢地为来往的社区居民宣传保险知识。通过现场问答保险知识和线上有奖问答两种方式,提升居民对保险的认知,更好的让广大群众了解保险、深入保险客户,将金融知识普及到各个群体中。

整场活动紧紧围绕“金融知识进万家”而展开,进一步贴客户,了解客户,服务客户,同时也传递中国人寿优质服务的理念。(林培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