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进校园活动

2019-09-20 16:43: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更好的宣传保险知识,普及学生群体的保险知识,提高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2019年9月11日,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在闽清县第二附属小学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参与的学生家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对家长提出的相关金融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引导家长使用手机参与“诚信保险有奖问答”,了解金融保险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普及”进校园活动,不仅帮助学生家长们了解保险知识,提高保护孩子的意识,而且也让家长们认识到从小培养孩子风险管理能力和提高维权意识的重要性。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群众300多人,取得了相对良好的效果。(邓烨/文、许永辉/摄)

 (学校宣传金融知识,许永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