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09-20 16:49: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普及金融基础知识,近日,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开展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据了解,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积极组织本单位员工、营销员参与诚信保险有奖问答,并鼓励营销员将其推送给客户,深入保险客户,提升群众参与度。据统计,参与员工约328人,受众客户群约1000人。

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精心布置办公大楼。大楼外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月主题口号:“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正确使用金融服务 倡导理性消费投资”“保持冷静 珍惜幸福 远离非法集资”等;通过办公大楼内播放宣传视频(“金融知识进万家”),扩大宣传,展现中国人寿连江公司的行业担当,树立了服务社会民生的品牌形象。同时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深入职场组织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为主题的宣导活动,宣传银行保险基础知识和消费者理性维权理念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增强了民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对保险的认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意识,践行着社会责任,传播着保险行业正能量!(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