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国寿开展消防安全入户宣传活动

2022-11-22 16:05:39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11月20日,为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中国人寿南靖县支公司(以下简称“南靖国寿”)组织人员到城区荆江路沿街商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南靖国寿工作人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用火注意事项、正确操作家用电器、正确报火警、正确处置初期火灾、灭火器使用以及正确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对各商户店主提出的消防相关疑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提醒商户时刻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不要负荷用电、私拉乱接电线为电动车充电,要定期检查电器线路,发现破损、老化现象时一定要及时更换,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

南靖国寿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面对面讲解消防知识,帮助排查消防隐患等形式,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消防知识,增强群众自查、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也提高群众对国寿品牌的认可度,有效维护公司良好的形象。

作者:中国人寿南靖县支公司 黄 颖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