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引金融活水 助绿能“出海”——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领导赴永福股份调研交流

2024-03-29 10:31:35  来源:进出口银行  责任编辑:冯韵  

近日,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助理鲁凌凌一行赴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福股份”)走访调研,并与永福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林一文等有关负责人举行座谈。银企双方就政策性金融支持清洁能源建设、助力福建企业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林一文董事长热烈欢迎鲁凌凌行长助理一行的到来,感谢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永福股份的支持,并热情介绍永福股份在海外建设新能源项目的成功案例。他表示,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与永福股份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可以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共同为加快推动清洁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鲁凌凌行长助理介绍了进出口银行服务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金融实践,并表示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专业和经验优势,用好用足3500亿元人民币“一带一路”专项融资窗口,助力永福股份绿色能源“小而美”项目加速出海,积极为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贡献力量。

永福股份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罗志青,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公司客户一处客户经理参加调研。(郑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