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内网公文书库正式开通
www.fjnet.cn 2011-07-26 10:18   来源:东南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19日,人保财险福建分公司内网“公文书库”正式开通。这是继编纂《公司志》、建设网上“教育基地”、“职工之家” 和教育片《足迹》之后,分公司完成的又一项基础性建设工程。

为进一步提升分公司公文整体水平,缩短员工学习历程,提高全员工作质量和效率,分公司对2006年以来所有公文进行了汇总整理,精心挑选公文范例汇编成册建库,供员工网上查阅、学习、参考和借鉴。“公文书库”设置于内网“综合园区”,按文种分为通知、通报、请示、报告、调研、汇报、述职、方案、讲话、发言、致辞等16个版块,每个文种收录范文20篇(制度类除外),全库共计编录范文近400篇90余万字,涵盖了各类公文,格式规整,版面清晰,网页清雅,可较好满足员工学习阅读和日常使用需求。

人保财险福建分公司表示,细节决定成败,公文是细节,更是一个企业工作效率、管理效能和工作作风的体现。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经营压力,各分支机构和广大员工要进一步转变心智模式,从公文抓起,从细节做起,逐项落实总公司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坚持“一手抓竞争能力提升、一手抓经营管理完善”,深入开展合规建设和管控平台建设,为实现全年盈利目标奠定扎实基础。(程萍 黄钢生 沈耀胜)(中国保险报)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