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寻找上半年银行理财产品期限收益王
www.fjnet.cn 2011-07-04 16:50   来源:投资者报    我来说两句

于是又一个问题产生了,银行理财产品几乎以每日几十款的速度发行,各家银行期限、分类差不多,不同的期限哪家银行是收益王呢?

 投资者报》对上半年银行理财产品进行了大盘点,分别对超短期理财产品(投资期15日以内)、短期理财产品(投资期15日~3个月期)、半年期(投资期3个月~6个月期)、6~9个月期和9个月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进行盘点,试图寻找哪家银行是各期限的收益王(文中收益均为年化收益率),所选择的银行主要是有影响力的银行,包括16家A股上市行、外资行以及网点较多的邮储银行和广发银行。

最后经统计发现,投资超短期产品首选浦发银行(600000,股吧);短期理财产品则首选光大银行(601818,股吧);半年期产品中,交通银行在去年发行的15款澳元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均在6%以上;6~9个月期以及9个月期以上的收益王均花落兴业银行(601166,股吧)。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