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钥匙·安心得利”2011年第1447期-法人
www.fjnet.cn 2011-07-18 14:57   来源:东南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发行银行: 农业银行

委托币种: 人民币

投资类型: 债券类

委托币种起始金额: 100000

预期收益率(%): 4.90

起始金额递增单位: 10000

到期收益率(%): --

同期存款利率比较: 198.65

是否保本: 否

发行起始日期: 2011年7月22日

可否质押: 不可以

发行终止日期: 2011年7月24日

委托管理期(月): 1

收益起始日期: 2011年7月25日

付息周期(月): 1

收益终止日期: 2011年8月16日

收益类型: 浮动收益

委托附属币种: --

客户是否有权提前赎回: 否

附属币种起始金额: --

银行是否有权提前终止: 是

附属币种起始金额递增单位: --

适用地区: --

产品管理费: 托管费年化0.05% 若产品到期实现的收益小于或等于预期最高年化收益与托管费之和,投资管理费为0;若产品到期实现的收益超出了预期最高年化收益与托管费之和,超出部分将全部作为中国农业银行的投资管理费。投资管理费=理财资金×(理财资金投资收益率-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0.05%)×实际理财天数÷365

申购条件: 个人:起点认购额为5万人民币,并以1万的整数倍递增对公:起点认购额为10万人民币,并以1万的整数倍递增

赎回规定: 本理财产品在产品到期日之前不对投资者开放产品申购和赎回。

投资对象: 本理财产品资金由投资管理人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回购、高等级信用债券、商业票据,投资比例0%至50%;同业存款、收益权、委托类资产及前期已成立的优质企业信托融资项目,投资比例0%至70%等。

收益率说明: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4.90%

投资风险说明: 理财产品存在各种风险,不被视为一般储蓄存款的替代品,投资人可能会承担下列风险,因此应认真阅读本理财产品说明书及相关文本,充分认识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1. 认购风险:如出现市场剧烈波动、相关法规政策变化或《中国农业银行理财产品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第五条约定的可能影响本理财产品正常运作的情况,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业银行)有权停止发售本理财产品,投资者将无法在约定认购期内购买本理财产品。 2. 政策风险:本理财产品是根据当前的相关法规和政策设计的。如国家宏观政策以及市场相关法规政策发生变化,可能影响本理财产品的认购、投资运作、清算等业务的正常进行,导致本理财产品理财收益降低甚至导致本金损失。 3. 市场风险:本理财产品可能会涉及到利率风险、汇率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多种市场风险。 4. 信用风险:本产品的投资范围包括信用类品种如信用类债券和信托贷款等,如信用产品发行主体自身原因变化,可能导致不能如期兑付本金及收益。 5. 流动性风险:若出现约定的停止赎回情形或顺延投资周期的情形,可能导致投资者需要资金时不能按需变现。 6. 信息传递风险:中国农业银行按照《协议》第十三条及本理财产品说明书有关“信息公告”的约定,发布本理财产品的相关信息。投资者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网站(www.abchina.com)和营业网点获知。 如投资者在认购产品时登记的有效联系方式发生变更且未及时告知或因投资者其他原因导致中国农业银行无法及时联系投资者,则可能会影响投资者的投资决策。 7. 募集失败风险:产品认购结束后,中国农业银行有权根据市场情况和《协议》约定的情况确定本理财产品是否起息。如不能起息,投资者的本金将于公告募集失败后3 个银行工作日内解除冻结。 8. 再投资/提前终止风险:中国农业银行可能视市场情况和根据《协议》第八条提前终止本理财产品。 9. 不可抗力风险:因自然灾害、社会动乱、战争、罢工等不可抗力因素,可能导致本理财产品认购失败、交易中断、资金清算延误等。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