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海峡财讯 > 正文
加强两地合作 带动老区发展
龙岩市代表团走访上海市徐汇区政府
www.fjnet.cn 2011-07-26 15:53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福建省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投资恳谈会上,众多客商在龙岩市接洽台前了解项目及政策等情况。 记者 黄俊 摄

本报上海25日电 (记者 黄俊) 25日上午,前往上海参加福建省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投资恳谈会的龙岩市代表团,在市领导黄晓炎、黄福清、张琼珊的带领下,走访了徐汇区政府,并与徐汇区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徐汇区委副书记、区长过剑飞,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惠琴出席座谈会。

过剑飞代表徐汇区委、区政府对龙岩市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徐汇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情特点。过剑飞说,徐汇区位于上海市中心城区西南部,是上海近代文明的发祥地,也是上海市级商业商贸中心、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之一和基础设施较为完善、社会事业较为发达的中心城区,主要经济指标位居9个中心城区前列。徐汇区和龙岩市有着友好关系,双方长期保持交流合作,今天见到龙岩市代表团的各位领导和来宾,感觉格外亲切。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市长黄晓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徐汇区长期以来对闽西老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黄晓炎说,上海是我国的国际化大都市。1997年,徐汇区与龙岩市结为友好城市,这是“大手拉小手、先进帮后进”的重要举措,相信通过两地不断交流交往、增进合作,龙岩在徐汇区的支持帮助下,会有更好更快的发展。黄晓炎表示,龙岩是红色圣地、旅游胜地、资源宝地、客家祖地,正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欢迎徐汇区的领导和企业家多到闽西老区走走看看,并在技术、人才等方面加强对老区的支持和帮助,在实现徐汇区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老区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互赠了礼品。走访徐汇区政府前,龙岩市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