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合景泰富下跌3.57% 花旗维持买入评级
www.fjnet.cn 2011-08-03 14:26   来源:财华社    我来说两句
合景泰富地产(01813)

合景泰富今早股价随大市走低,最低下跌逾4%,半日收市报5.40元,下跌3.57%,成交额907万元。

花旗发表报告,维持合景泰富买入评级,目标价8.84港元。报告指,因预计上半年销量下降,合景泰富2011年上半年末负债率将略微高于60%,但下半年随着更强劲的销售收入产生,财务状况会更好。

该行预计合景泰富核心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逾80%。花旗还称,管理层认同财务状况目前变得更加紧张;管理层指,土地市场出现更有吸引力的机会,但有管理的财务状况将仍是实施收购前的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