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维维豆奶冲泡后沉淀严重遭质疑
money.fjnet.cn 2011-11-11 13:3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我来说两句

维维豆奶冲泡后沉淀严重 厂家部门互“踢皮球”

维维豆奶,欢乐开怀”的广告语或许早已植入在广大消费者的意识当中,但是近日,“维维豆奶”却发生了一件并不令消费者“欢乐开怀”的事情:有消费者在微博上爆料称其所购买的“维维豆奶”在冲泡后沉淀严重,并且有明显的糖精味。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这位消费者(应当事人要求化名:johnny)。johnny向记者讲述称,“沉淀严重、口感粗糙,这种情况偶有发生”。记者经过仔细核实,发现消费者反映的情况确属实情,记者在工作时间拨打了“维维集团”多个部门的电话,但或因无人接听,或称“不在责任范围内”未得到答复。

johnny向记者反映,他在北京市通州区大稿新村的物美超市购买了“维维豆奶”,冲泡多包后均出现了沉淀严重的现象,“上次喝也是这种情况,沉淀太严重了,搅拌起来了很快就沉淀下去了,而且上层的水很清澈,只要一会不搅就变成一杯清水了!”johnny逐渐开始重视这种情况,所以发微博称“希望得到维权组织或机构重视,有问题最好尽早发现,食品安全影响着千万中国人的身体健康。”

johnny表示,他购买的“维豆奶”除了沉淀严重,口感粗糙外,还有明显的糖精味。据johnny描述:“不太像白砂糖的那种很纯正的甜。”他还说,他观察产品的外包装后,没有发现异常,包装质量很好。

记者在互联网搜索引擎上输入“维维豆奶”、“沉淀严重”等关键词条进行搜索发现,有不少网友已经反映过这种情况,很多消费者反映“维维豆奶”冲泡后出现沉淀,上下分层的现象,部分消费者还表示,他所购买的“维维豆奶”出现黑色沉淀:“每小袋都有很小的黑色颗粒!”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