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重庆农商行发售金溢满堂理财品 收益率达8%
money.fjnet.cn 2011-11-10 15:01   来源: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周洋)接近年末,各类理财产品纷纷亮相。本周,一款最高年化收益率可达到8%的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发售,无疑成为了本月的最大亮点。与以往不同的是,重庆农商行将此次募集资金用于资产组合,以提高产品的收益率。

据重庆农商行理财人员介绍,该行此前推出的“天添金”、“票据盈”、“安盈”等系列的理财产品,都主要是投资于同业拆借、同业存放、银行承兑汇票等,收益在4%~6%左右。而此次推出的“金溢满堂”系列更注重资产组合,通过合理组合标的资产从而提高了理财资金的收益水平。

据透露,重庆农商行发售高收益理财产品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农商行作为有60年历史的本土商业银行,为了回馈投资者,将银行的部分利润让利给投资者,也就是说市民可以从这块市场的蛋糕中多分一杯羹。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