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长三角开发商不再死扛 二三线城市房价松动
money.fjnet.cn 2011-11-08 08: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周文天

随着楼市调控持续发力,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不再死扛,而是选择降价出货。杭州、南京、苏州、温州等长三角地区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均有所松动。

温州楼市量价齐降

温州乐清市一楼盘近日打出“买豪宅送豪车”的优惠信息,不仅购房送宝马,一次性全额付款还能获得9折优惠。这对“二线城市、一线房价”的温州来说,无疑可以算得上是楼市变相降价的序幕。

据温州市天浩置业地产统计,今年9月-10月温州市住宅销售签约总量为933套,同比2010年9月-10月温州全市房产成交的4514套大降近80%。温州房源库存较多,其中多数为在售新盘。

温州天浩置业地总经理陈虹认为,年关将至,大多数开发商在此时间段需要有所动作,目前市场小幅度降价及优惠难以吸引购房者了。开发商或许会对房源价格及优惠幅度进行一个大的整改。

杭州房价也开始松动。下沙区一楼盘之前开盘均价12000元,最近推出团购活动,最低起价8968元/平方米,并且还赠送30平方米至50平方米不等的面积。

“杭州房价最早有所松动是在下沙地区。10月下沙地区有一些楼盘进行促销,但力度都不大。现在上海地区房价出现下降后,杭州很多开发商都在重新考虑自己要不要降价。”中国指数研究院(杭州)研究总监曹旭东表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