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刷招行卡 尽享冬日“吃喝玩乐”
money.fjnet.cn 2011-12-29 0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在这圣诞、元旦双节即将来临之际,随之消费高峰也如期来临,许多银行也针对岁末消费季推出了很多回馈活动。借此,招商银行再次重磅推出优惠活动回馈新老客户。本次招商银行再次携手福州众多商家共同打造圣诞、元旦双节的刷卡盛宴,建立吃喝玩乐的全方位优惠体系。

百刷100%中 您还Hold住

“刷卡单笔满100元,就可以去招行领贴心礼。”即日起至2012年3月31日,凡在全市所有百货商场、餐饮、娱乐场所刷招商银行借记卡消费满100元的签购POS单,就可凭招商银行卡和签购POS单至招商银行各网点参与即刮即中的趣味刮刮卡活动,每月都送惊喜万元旅游大奖,多刷多送,中奖率100%! 奖项设有:特等奖:日本樱花双人游;一等奖:苹果Iphone4;二等奖:苹果Ipad2;三等奖:九阳豆浆机;参与奖:招行抽纸一盒。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