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农行福建省分行 “网购理财有礼”促销活动公告
money.fjnet.cn 2011-12-31 09: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

“网购理财有礼”促销活动公告

活动时间:2012年1月1日-2012年3月31日

抢购秒杀时间:2012年2月、3月、4月,当月10日-17日期间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客户通过我行个人网银购买理财产品5万元以上的客户,将有机会参加我行在“海都购物网WWW.968111.COM”举办的“999元秒杀iPad2 ,85折抢购油卡”的专场活动。具体如下:

(1)限量抢购商品:中石化面值300元的加油卡1500张。

(2)秒杀商品:iPad2 16G 9台

活动细则:

(1)限量抢购:活动期间,通过“海都购物网WWW.968111.COM”每月固定时间,提供500张300元加油卡以255元价格进行限量抢购。限量抢购每期每名客户不能重复中奖。

(2)秒杀规则:活动期间,通过“海都购物网WWW.968111.COM”每月固定时间,提供3台iPad2以999元进行秒杀。最先通过海都购物网以最快时间抢购到特惠商品的客户,并在20分钟内通过农行个人网银支付货款成功的,方可获得特惠商品。秒杀活动每名客户不能重复中奖。

温馨提示:

(1)参与此次活动的对象为在全省农业银行(除厦门地区)开通个人网上银行的客户。

(2)参加“网购理财有礼”的个人网银客户,请及时在农行网银更新个人手机号码。活动期间,省农行将根据客户手机号提取参加本活动的客户清单。

(3)活动详情详询农行网点。

(4)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福建农行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